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水闲居

此生来到世上,宛如一场秋露,如同梦幻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  

2012-12-25 12:41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,其实就是懒,没有任何其他的理由。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

        起初写博客的理由是给自己平淡的生活有个交代——每天都干什么了、思想有什么波动、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值得记录的故事。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,渐渐地没了心劲,再加上很多博友因为忙碌等因素消失了身影,于是自己也懒惰下来,疏于动笔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眼看到了年末,想想有什么要总结的呢?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

 

        2012,这个全球人类都念念不忘的年份,在还没有到来之前,就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。随着12月21日的临近,更是惹得大家讨论不休——末日到底是真是假?

        结论现在有了——假的!!!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这个传说,干着卑鄙龌龊的事情,一群盲从的人被牵着鼻子走,破了财却没有免了灾。

        谣言止于智者——哎吆喂,咱一不留神也站在智者的那一行列了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

 

        在这一年,我家出了个大学生——嘿嘿嘿嘿……值得骄傲的事情,咱就一而再再而三地烧包了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

 

        终于把房贷还清了,额手相庆啊!!!在金融危机重重的今天,每天背着沉重的房贷,真是泪流满面啊!俗话说无债一身轻,真是说的没错啊!!!

 

        股市依旧半死不活,我都不记得自己买了啥股了,反正是负数,看和不看有啥区别呢?可是证券公司不屈不挠地打电话,让我去做测评,说是国家规定的——我就不做咋地???有本事你让股票涨起来,那我天天做都可以啊!!!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

 

        18大开完了,不记得让我投票了啊?还是谁替我投了我不知道?那个谁,谢谢你啊!!!受累了,本来是我的活,咋就让你悄悄滴干了呢?真是不好意思哈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金价最近低了,商场里买金饰品、金条的人增加了不少。真是聪明人啊,都知道纸币是靠不住的,N年之后,金子还是金子,纸可真的就是纸了。到时候大家伙拿金子换猪肉吃啊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

 

        据说我们这儿郊区有个村长,光老婆就有4个,孩子生了10个,真是牛人啊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其实这算啥,现在包二奶三奶四奶五奶六奶的很正常啊!人家这叫有本事,没本事的一个老婆都娶不上——不对,是娶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 看看最近播的热剧就知道了——穷人,结婚结不起;离婚,更是离不起啊!!!

 

        圣诞日其实和咱们没多大的关系,但是商家巧妙地利用了这个节日,做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——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好事,可以买比平时价位更低的商品。不过,大家可要看仔细了,看是真打折还是假打折。现在的人太精了,一不留神就让你上一当。

        (终于说了几句和圣诞节有关系的话,要不然都不知道咋贴这个题目【原创】写在圣诞日 - 柳音 - 清水闲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就先写到这儿吧,想起啥了再补充——也欢迎大家伙来补充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4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